点点滴滴

从2020起,努力产粮!
2019flag:从今天起,争当一美ins的搬运工!一周两条最少!

2. 团长解释

阅前预警(同1):不好意思大家,我最近刚看了b站上的cut,今天就敢来写了,写的时候还化用了一大部分台词,实在不好意思。只小时候看过老亮剑的电视剧,原著没有看过。写的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指正

 

“李云龙,李云龙,你给我出来!”赵刚直接开门闯进了李云龙屋子里。

“哎呦老赵,什么事啊这么着急喊我?”李云龙笑眯眯的掀开门帘,从里屋走出来。

赵刚看见他这副嬉皮笑脸的样子不由得来气,“哼,你李云龙自己做过的事心里清楚。”

“我,我最近什么也没干啊?”

“你装什么大尾巴狼。你对人秀芹干的事都忘了?”李云龙想起来了昨天晚上,心虚的向外撇了一下。赵刚看到这气更是不打一处来“想起来了?” 

“天地良心啊,我什,我什么也没干?”

 “没干?不对吧,那秀芹怎么和我说你搂她来着?” 李云龙结结巴巴的样子简直就是掩耳盗铃!

李云龙看到赵刚的表情,汗都要急下来了,“这,哎呀,你听我解释。我是搂了一下,可是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。那天,哎呀,它就不是那么回事。”

赵刚气笑了“好你个李云龙,还想逃避责任不认账了?怎么,搂都搂了,你还想干什么?”

“不是老赵,我没想搂她。”

“没想搂都搂了的,那你要真想你还指不定能干出什么事呢?”李云龙被正在气头上的赵政委抢了白,想把事情解释清楚,有点委屈的看向赵政委。政委越想越来气,避开李云龙的目光继续说道“你要是不愿意,当初就别搂人家。你考虑一下人家女同志的自尊心行不行?她都跑到我这告状来了,说活是你的人,死是你的鬼。还说你已经答应娶她了”赵政委越说心里越不舒坦,“还说什么你这个年纪孩子都十几岁了。李云龙啊李云龙,我真是看错你了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,你可真不要脸。”

李云龙听赵刚越说越重,心里不由得带了点火气“我不要脸?真正他娘不要脸的事我还没做呢。我告诉你老赵,昨天晚上那真不是你想的那样。你要是非要这么想你就去和旅长说!说我生活作风有问题,让他把我这个团长撤了,你来当!”

 

李团长着急无措的样子让赵政委心情稍微平复了一点,“行,那我就听你把昨天晚上的事交待交待。你和秀芹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“昨天晚上啊,秀芹来我屋里找我,说是要汇报工作。这事和尚能作证,他给秀芹开的门。我一听是公事,就让秀芹进来了,也让和尚回去睡觉去了,省得他瞎掺和。”赵政委脸色稍霁。

“她进我屋里的时候,我正洗完脚擦脚呢。她一下就看到我脚上的血泡了。”赵政委心里想终于把老李教育的知道上床睡觉之前洗脚了,又有点没想到最近他这么忙,走得脚上起了泡。

“我还没反应过来呢,她就找出了针,帮我把泡给挑了,你说说,我还没来得及拦她”

“那后来呢?”

“后来她突然问我,觉得她人咋样。那我当然肯定挑好听的说,既夸她工作积极政治觉悟高又夸她心灵手巧心肠好。结果,她突然说她喜欢我。”

“那你当时是怎么回的?”

“我这不就是挂念着女同志的自尊心嘛,我想我不能直接拒绝她。就和她说虽然我年纪大了,在老家这个年纪孩子都十几岁了,但是我现在一点不考虑结婚的事。你说现在正打仗呢,保不齐哪天我就去见阎王爷了,怎么有功夫去想这个,要想也是抗战胜利以后。”

“老李,别说不吉利的话。”

“我这不是想辄呢嘛。她接着又和我说,说我是英雄,英雄怎么能没有娘们儿照顾呢?”赵政委愣了一下。

“我就和她说,我生活上有赵政委管着,不用再找个人照顾我了。她接着又和我说了一大通,说想做我的婆娘。后来更是不知道他娘怎么回事,突然就抱住我了,我脚还压在炕上。我想让秀芹冷静点,推了她一下,结果她越抱越紧,我当时也是没办法,被她逼着搂她的。后来等我推开她以后我就直接和她说让她先回去的。没想到她今天直接就找你去了”

 

赵政委听了脸色是好多了,但还是有点气得慌,“那照你这么说,是人家秀芹同志误会了?误会你说抗战胜利以后娶她?”

“是,我对天王老子发誓!我绝对没说过要娶她,也绝对没对她干别的。”

“哼,我看是一个巴掌拍不响。你平时估计也没少做让人误会的事,你吹的牛我可是有所耳闻。”赵政委这才彻彻底底的放心,“那你得抓紧和秀芹同志好好说明白,把误会解除了。”

“哎呀,我的好政委,那这事,它怎么办呀?我大老粗嘴也笨,不知道这事怎么和秀芹解释,万一伤她自尊心了怎么办呀?”

赵政委想了一下“这事是不好办,还得从长计议,弄不好会伤了群众的心,破坏团结。这事还是我来办吧,我找秀芹好好沟通沟通。”

“谢谢政委,你真是我李云龙的好兄弟,还是我的大福星,大救星。”

 

这两天完成日更小成就,希望明天还能。

我写着写着有一、、想嘿嘿

评论(4)

热度(15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